艮灵山公墓经营许多年了,一直以低价著称,墓地里面变化不大,就是价格每一年都还有轻微的变动,现在已经21年年末了,有些想在这买墓的用户不知道现在陵园最新价格是多少钱,下面给大家看看,要是现在想在艮灵山公墓买墓需要花多少钱?

2021艮灵山公墓最新价格多少钱?

艮灵山壁葬价格6800

艮灵山七区立碑价格22800

艮灵山十五区立碑价格36800

艮灵山十区立碑价格36800

艮灵山九区立碑价格32800

艮灵山七区立碑121000

艮灵山八区立碑价格十万起

艮灵山八区立碑价格46800

艮灵山九区自选地四万一平起

艮灵山自选地四万一平

艮灵山大立碑30万起。

艮灵山属重庆市巴南区民政局批准的永久性墓地,建于巴南区,手续完备,交通便利。公墓目前正处于初步建设阶段,为未来预留了大量储备用地。最初定名为“墓园”的主题有:普通园、温馨园、自由园、功臣园、特色园。现在都以入土似碑的花岗石、青石墓为主。

以上就是重庆巴南艮灵山公墓的价格表了,用户可以参考。艮灵山公墓定价不高,位置好,风景也好,交通虽然便利但是还是自驾开车方便,山里面公交很慢,耽误时间。用户要是想来艮灵山看墓地的话,可以拨打400-018-0560预约选墓。

用户要是觉得陵园位置不错,风水也好,这个价位也是能承受的。墓地有方便的交通,您给亲人选墓、安葬和祭墓节约时间。眼下就要到春节了,要是想给老人看墓地,找个骨灰安葬的地方,就尽快找吧,早日入土为安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