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厚陵园现在了解的有两种安葬方式,分别是立碑安葬和土葬安葬,想了解的可以看下文介绍。

德厚陵园位置在内蒙古乌兰察布,从北京做高铁过去方便,陵园距离高铁10分钟路程。乌兰察布相对于北京郊区、北京周边河北天津等地方,还要稍微远一些,自驾都不方便了,高铁方便些,这种情况下, 关注德厚陵园的可能是想买土葬的多。

2022年德厚陵园有几种安葬方式?

德厚陵园立碑大多是本地人买的多,为什么要给北京以及北京周边的用户介绍一下呢,是因为土葬这种安葬方式比较少。有需求的用户可以重点看看。

现在北京以及北京郊区的墓地没有可以土葬的,土葬的安葬方式在很多地方是不允许的,只有少数地区允许火葬和土葬两种安葬方式并行。这个陵园是正规合法墓地,用户在这土葬或者火葬都放心买墓。

乌兰察布市德厚陵园是经内蒙古民政厅、乌兰察布市民政局及察哈右翼前旗民政局立项审批的合法性生态陵园。在市、县各级政府部门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公司总投资2.8亿元人民币,园区总占地面积1000余亩。建设后将成为乌兰察布市乃至大西北规模大,功能全的生态化,艺术化主题陵园。

德厚陵园坐落于北京向西一步的乌兰察布,是2011年经乌兰察布民政局等相关部门立项审批的合法生态陵园。陵园背靠中国二十四条龙脉之一的阴山山脉,面朝距今已有一千年历史的黄旗海水域,正是背靠山,脚蹬水的绝佳风水。

德厚陵园目前只有立碑安葬和土葬这两种安葬方式,用户要是想了解更多墓地安葬方式可以咨询客服,看看还有没有生态葬之类的,或者土葬细节都可以问,咨询电话:400-018-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