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山起步价格是19800元,陵园是新建不久的,在网站上也上线没有多长时间,价格只有一个起步价格,所以不涉及到涨价的问题,后期等墓碑实图出来了,会标明价格以供用户参考。

九龙山生态陵园起步价格是19800吗?

是的,是19800元,只有这一个起步价格。九龙山陵园将打造九大分区、各具特色,分别是龙山故园、龙山静园、龙山安园、龙山宁园、龙山寝园、龙山眠园、龙山息园、福寿园、福泽园。先开发的是龙山故园和龙山静园,其他园区还在进一步建设当中。龙山故园是园区最早开发的园子,地处开放园区的最高位,三面环山,俯瞰妫水,远观延庆县城可尽收眼底。龙山静园位于整个园区的最高处,山势围绕,远处正对于卧象山的庞大身躯(古云象有吉祥、纳财之意),丛林盘旋,安静清幽。

九龙山生态陵园还会涨价吗?

现在价格还没出全,所以不涉及涨价的问题,后期有用户到九龙山陵园选墓实地看墓再说价格的问题。九龙山陵园坐落于九龙山上,这里峰峦起伏,气势雄伟,蜿蜒如巨龙盘峙,凤翥龙翔,与乾坤恒动,和日月同光;登顶远眺,妫河婉转,平野辽阔,与燕山诸峰遥遥相对,山川壮丽,气象万千。九龙山陵园北靠五龙山,西接妫河,东倚卧龙山,南引凤山涅磐,居妫川八景之福地,萃华夏之人文,毓地理山川之胜境,唯此独尊。觐九龙园,峰峦矗拥,龙脉成势,灵气集结;此界空灵,左跃青龙,右驯白虎,两相环抱;玄武坚挺,靠山强劲,明堂开阔,朱雀谐鸣;五气相融,万物自生,上聚天宇,下接地气;云带中穿,钱屏后嶂,藏风纳气,四象俱备,得舆地风水之妙,夺天地造化之精。

以上就是对九龙山起步价格的介绍,和墓地是否涨价问题的解答。还介绍了九龙山公墓园区分布和风水介绍,我们可以了解到,墓地占地面积挺大的,风水也不错,用户要是还有想了解的,可以拨打网站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