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区的墓地少,现在就一个归山陵园,还是不少人咨询这个陵园的,咨询价格比较多,现在的归山陵园起步价格是38800元,后面会不会涨价不确定,最近两年陵园都没有涨过价。起步价格之前是一万,后来便宜的立碑墓地都卖完了,就变成38800元了。

陵园入口

归山陵园起步价格是38800元吗?

福寿园立碑是33800元的,静安园墓碑是59800,价格刚好在五六万之间,天府园墓碑稍贵,是69800起售,这些是归山陵园现下墓碑价格。新增的墓碑有花岗岩多穴墓是43800、46800还有万年青多穴墓73800,汉白玉多穴墓63800、花岗岩艺术墓96800等。现在在归山陵园买墓最低需要33800元,以前平谷归山陵园立碑最便宜是9800元、19800元,现在最便宜的墓碑都卖完了,陵园不在开发这样的特价墓地,那么墓地最低价也涨了不少。但是归山陵园和其他区墓地相比,价格还是非常便宜的。

归山陵园后面会涨价吗?

后面涨价希望不大,这个陵园好几年没涨过价了,但是便宜墓地都卖完了,那么起步价也会慢慢上升,因为陵园是个老陵园,最近都没新开发园区,墓地价格还是那些。没啥变动。

平谷归山陵园地处平谷城北3公里处的燕山龙脉龟山上。陵园三面环山、一面临水的空间布局,使这里成为“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绝佳风水格局。这样的风水在这买墓错不了,陵园位于北京郊区,用户先看看交通距离是否合适,另外平谷就这一个合法陵园,用户要是平谷本地人就直接在这里买墓就行了。

以上就是平谷区归山陵园的价格以及会不会涨价的问题,墓地挺好的,规模够用,附近的用户买墓合适。现在年前后都可以买,不是节假日可以随时看墓,要是快到年关可以先咨询下客服再过去看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