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陵园行车路线没有变动,行车路线一般都没变动,陵园地址不变,行车路线也没啥变的。可能从不同地方过来,路线有所不同了。最新路线和之前的路线没啥区别,下面一起看下。

金山陵园墓地园区图

金山陵园地址

重庆金山墓地地址在风景优美的金山岩原始森林,海拔368米,地理位置优越,金山墓地被天然原始森林氧吧包围,绿化复盖率达到80以上。这里空气清新,鸟语花香。

金山陵园最新路线

金山陵园路线地图

公交路线:

可以乘坐104路,全程约49分钟,步行2.2公里。用户在巴南区步行160米在巴南区政府站上车,4站后在龙泽路南站下车步行2.1公里。

自驾/专车路线:

用户开车进入龙德路,行驶180米左转,进入龙海大道,行驶140米右转,进入渝南大道,行驶780米左转,进入嘉龙路,行驶350米右转,进入龙泽路,行驶560米左转,进入盛龙路,行驶250米右转,从盛龙路到金山陵园,行驶1.6公里。这是自驾路线,专车的话,专车接送会以用户家为七点。

咨询电话:400-018-0560。

以上就是金山陵园最新路线介绍,用户要是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电话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