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山公墓二区电话是400-018-0560,用户想了解什么问题拨打电话就行。新年新气象,用户买什么东西可能都会发现价格有所调整,不知道22年九里山公墓墓地价格变成多少钱了,有没有墓地价格可以拿出来参考一下啊,有的其实大家可以参考21年墓地价格就行,墓地不像是其他产品,价格波动小甚至墓地价格三五年都没变化,大家参考去年的价格完全没有问题。

九里山公墓二区入口

2022年北京昌平九里山公墓二区电话多少?

九里山公墓二区电话:400-018-0560。有什么想要咨询陵园的,打这个电话就可以。春节期间,天气比较冷,可以拨打电话了解,避免多跑一趟,信息都问好了,再去陵园选墓也不迟,选墓也可以电话预约,如果约到专车选墓,还不用自己开车过去,非常方便。

2022年北京昌平九里山公墓二区墓地价格多少钱?

九里山公墓二区墓地价格是9800元,是生态葬,立碑几千块下不来,壁葬是今年九里山公墓新推出的墓型,用户在九里山选墓有了更多的选择。九里山公墓二区双穴壁葬23800元、九里山公墓二区卧碑28000元、万禄园立碑六万元。这是部分九里山公墓二区墓地价格,应该还有一些低价立碑没有展示,用户可以致电客服问问价格九里山公墓二区,在昌平,离市区也不远,九里山公墓二区价格是在两万多,有需要的人也可以考虑九里山公墓二区。

之前看过我们网站的用户可以发现,北京墓地之间的价格差异还是挺大的,比如朝阳海淀的墓地都很贵,需要十几万了,这么一对比,九里山公墓二区墓地性价比是非常高的,用户可以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