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兴区的永福公墓电话是多少?永福公墓电话还是以前的号码,是400-018-0560,用户想了解什么问题拨打电话就行。墓地联系方式一般不变,但或者咨询网站客服也行,用户想了解墓地情况直接打就行。

正门

2022年北京大兴永福公墓地址在哪?

永福墓园是由民政局及相关部门审核批准的合法公益性墓地,它座落在北京大兴区与涿州市交界处,大兴区榆垡镇永定河西岸,距离北京市区40公里,东距106国道6公里,北距六环长阳出口12公里,南临固安县城仅20分钟路程,交通极为便利。

园区内皆为仿古建设,传统文化气息浓郁,古朴凉亭、休闲连廊、镇石假山、文化长墙使人感觉到别具风格的传统文化内涵,质优价廉的各型墓穴座落在片片野花翠绿树林之内,鸟语花香之间,凸显了园区的安祥悠然,更与大自然混为一体。

永福墓园座于河堤之下乃是藏风纳水之地,水主富贵,风为运势,故此选永福公墓为安息者最佳之地,更见福泽后辈,生生相息,源远流长。

用户了解了陵园电话地址之后,可以拨打电话咨询陵园情况,觉得合适的话,可以约车去看墓,或者提前联系客服,预约选墓专员,然后按照地址开导航自己去也行,门口会有选墓专员接待。大兴永福公墓是现在大兴区卖的最好的墓地,价墓地位置环境风水都不错,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