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京八达岭陵园电话多少是多少?八达岭陵园电话还是以前的号码,是400-018-0560,用户想了解什么问题拨打电话就行。墓地联系方式一般不变,但或者咨询网站客服也行,用户想了解墓地情况直接打就行。

办公区入口

2022年八达岭陵园电话多少?

网站上合法墓地陵园咨询电话都是尾号0560的座机电话,用户拨打电话,可以咨询陵园地址墓地价格等信息,或者咨询逝者下葬等问题,都有专业人士解答。

2022年八达岭陵园地址多少?

陵园地址在八达岭高速水关长城出口,地处燕山山脉、太行山山脉的交界处。古人观山以“千尺为势、百尺为形”为胜景,陵园一园揽二势,前有低缓的山峦为明堂,毗邻碧破荡漾的水系景观;后有高耸入云的山峰为靠山,可谓是生气氤氲,藏风聚气的风水宝地。八达岭陵园拥有北京西北最大的天然林区,国家级森林公园4万亩林海环抱,山势挺拔、林木葱翠,园内有植物539种,绿化率达到96%以上,是北京市面积最大的原生态自然景观陵园。

有去过八达岭国家森林陵园的应该知道哪里,陵园就在八达岭国家森林陵园旁边。

八达岭陵园地址就位于八达岭长城脚下,毗邻国家级森林公园,是一座大型国有现代化陵园。处于4万亩天然林场中,地处八达岭长城脚下清凉谷内,占地900亩,与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接壤,园内有植物539种,绿化面积达80%以上。

用户了解了八达岭陵园电话地址之后,可以拨打电话咨询陵园情况,觉得合适的话,可以约车去看墓,或者提前联系客服,预约选墓专员,然后按照地址开导航自己去也行,门口会有选墓专员接待。八达岭陵园是北京规模较大墓地之一,可以和天寿陵园、景仰园、桃峰陵园比肩,墓地自然环境非常好,夏日非常清凉,周围绿树成荫。建议用户实地看看墓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