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归山陵园在很多人看来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陵园,其实大家对于平谷区归山陵园的山是什么山并不是特别了解。

归山陵园山是什么山?

整个陵园是坐落在平谷地区城北3公里的燕山龙脉的龟山上,拥有坐南朝北的方向,180亩的占地面积。这里的风水比较独特。三面都是靠近山脉的,有一面能够看到水,环境看起来非常清幽,而且风景也是特别漂亮的,在整个墓碑所在的山脉走向还是比较不错的,两侧山峰都比较好,左右环抱。

墓区景观

归山陵园本身就是位于京东绿谷平谷区境内的,这里也是在1993年开盘而建设的一个地方,经过北京地区民政局的批准,而且这里拥有很多园林式的人民公墓,在当地也算得上是唯一合法经营的公墓,平谷区归山陵园在进行实际建设的过程当中,全部选择的都是优质的石材,这里有很多双学位或者是多学位的墓位,全部价格在19,800元,还有2万元或者是3万元以及5万元等等,每一种价位都是有所不同的,根据现在的位置或者是材质的不同来进行选择。还有很多热卖的墓碑类型。在平谷地区的墓碑,大家完全可以选择各种不同类型的墓碑,看起来特别美观坚固,拥有较为合理的价格,也有完善的售后管理,能够帮助自己解决更多后顾之忧,还能够免费给用户提供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