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很大,人口也多,也是一个墓地比较多的地方,其实大多数人对于这里的墓碑都有哪些比较不错,相信很多人可能也都会考虑到方方面面的问题,那么北京墓地都有哪些地方?哪些区墓地比较好?如果要谈到北京陵园的话,其实北京各个区基本都是有陵园的,但是比较好墓地的还是要在昌平区,我们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下。

1.北京昌平区的陵园

在北京的昌平区这里的陵园基本上也就有12个陵园,有凤凰山陵园华夏陵园龙泉公墓,还有九里山2区,天寿陵园盘龙台公墓等等。总之这里的墓地看起来还是比较不错的,而且这里的陵园种类也是比较多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陵园。大家可以看到,昌平区的墓地是所有区最多的,因为昌平区上风上水,风水好。

昌平区天寿陵园照片

2.北京海淀区的陵园

在北京海淀区只有两个陵园,目前来看,这里的陵园有八宝山人民公墓和八宝山革命公墓

3.北京丰台区的陵园

北京丰台区有思亲园陵园,还有太子古陵园。

4.北京大兴区的陵园

这里有天慈墓园,还有天堂公墓

5.北京延庆区的陵园

延庆地区的陵园基本上是因为当地靠着八达岭,因此这里的人员基本上都是一些八达岭革命公墓,还有八达岭的陵园,除此之外还有长城的华人纪念堂以及福安园陵园。

北京地区每一个区域多多少少的都会有自己的陵园,其实现在如果大家在北京地区要购买墓地的话,建议我们最好能够结合自己所选择的地理位置来进行有效的选择,每一个墓地的陵园都是不同的,我们可以多了解一下。北京墓地咨询电话400-018-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