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陵园咨询电话一直没变过,2022年电话也是之前,用户想咨询直接打400-018-0560。陵园我们工作人员都很了解,之前都实地考察过八达岭陵园,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八达岭陵园交通怎么样?

八达岭陵园位于八达岭长城脚下。去往八达岭陵园有多种坐车方式,其中可以在德胜门乘坐八达岭陵园免费班车,也可以搭乘919或者877公交车。当然了如果是要选墓的话,可以直接进行预约我们的选墓班车,可以免费接送。

八达岭陵园班车

八达岭陵园环境怎么样?

达岭陵园地处燕山山脉、太行山山脉的交界处。古人观山以“千尺为势、百尺为形”为胜景,陵园一园揽二势,前有低缓的山峦为明堂,毗邻碧破荡漾的水系景观;后有高耸入云的山峰为靠山,可谓是生气氤氲,藏风聚气的风水宝地。

园区植被景观

八达岭陵园拥有北京西北最大的天然林区,国家级森林公园4万亩林海环抱,山势挺拔、林木葱翠,园内有植物539种,绿化率达到96%以上,是北京市面积最大的原生态自然景观陵园。现在知道了八达岭陵园2022年的电话了,想买墓地的可以联系了,交通也挺方便,环境也不错,自然环境好,空气就好,用户要想看墓还是得实地看最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