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黄陵园价格不贵,是平价墓地。之前是三万多就可以买个立碑墓地,现在的话起价墓地65000元,所剩空墓地不多。用户要是想看墓的话,自驾或者预约选墓班车是最好的,墓地建于天寿山麓、是龙脉祖传之风水宝地。下面详细介绍下这两个问题。

炎黄陵园环境

炎黄陵园价格多少钱?

炎黄陵园根据社会上不同层次人士的经济收入水平,建立不同的墓型,备有高、中、低档墓穴,特价墓地3000元(现在已经售罄),同时备有满意的后世服务。特价墓型很少,基本一有优惠就卖完了,陵园正常价格在几万块,鑫泽园双穴立碑65000起,大概六万多能买到一个墓地。买墓地不光要看最低价格,还要看这个墓地的环境风水,位置之类的,综合觉得满意,才能给老人在这里选墓。

炎黄陵园环境好不好?

炎黄陵园在北京市昌平区占地66.66公顷,陵园总体布局是园林化建筑群落,苍松翠柏萦绕,桃李杏柿环抱,亭台小阁点缀其间,整个陵园风景宜人,朴实无华,庄严肃穆。陵园设有专职护陵人员,负责陵园茔宅之安全及环境保护。陵园四周环境优美,东西两侧均有现代化的旅游渡假村,南面相距八公里是小汤山温泉疗养胜地,西有明十三陵和八达岭长城等名胜古迹,北为铁臂银山和慕田峪长城,陵园周边方圆几十公里尚有数十处旅游风光景点和科技开发区。

以上就是炎黄陵园墓地在2022年价格多少钱?环境好不好的问题。用户有什么问题可以咨询400-018-0560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