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公墓是在大兴区的墓地,墓地可以买,但是空墓地剩的不多了,墓地环境挺好的,墓地价格在大兴算贵的,墓园能不能买要看用户的自己的需求,墓地是合法墓地,觉得合适可以买。下面介绍下墓地环境。

天堂公墓规划占地面积200余亩。采用中国古典园林式设计建筑,并按照我国传统的丧葬习俗,结合流传华夏的神话故事和美丽传说,再现人间天堂境地。碧水清波,苍松翠柏,鲜花环绕,环境幽雅、宁静、肃穆,占尽天堂河之灵气,是集天时地利的风水宝地,天堂公墓的建立是殡葬改革的一项内容,满足了人们逝后入土为安的夙愿。人们都说人死后就是上天堂,愿逝者在这里安息。

景观

天堂公墓始建于1993年,座落在京开高速路天堂河路段东侧1000米处,与古城龙脉为同一中轴,距北京市区20公里。天堂公墓是北京市依法批准建立,大兴区民政局直接管理的一座中国古典传统式、园林化"龙真""穴的""砂环""水抱"不但独具风格,且凝聚生气的一流佳穴永久性公墓。

平面图

 天堂公墓看介绍环境是不错的,但是墓地价格在大兴区比较高,立碑墓地要10多万元,还是更推荐大兴永福公墓,立碑三万多元,最后用户买墓还是多看几家好。想看墓选墓可以联系看墓专车,墓地专车看天堂公墓或者永福公墓都是免费接送,方便用户看墓,用户拨打400-018-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