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华人怀思堂墓地能买,墓地资质没问题,墓地还有空墓位,可以买的。但是怀思堂是室内墓地为主,所以问的用户不多,其实墓地还是不错的,墓地环境也行,下面看下。

长城华人怀思堂墓地环境怎么样?

北京长城华人怀思堂座落在长城脚下,以长城文化为依托。整个园区以秦汉建筑风格,内部设施豪华,堪称阴宅中的别墅。

怀思堂正门

北京长城华人怀思堂在拥有豪华设施的同时,也为往生者提供了一流的服务。园区拥有高、中、低不同档次、满足不同人士需求的各类福位。同时怀思堂还率先推出了家族祠堂概念,引领了殡葬文化新时尚。

怀思堂辖区面积15万平方米,整体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主体建筑有:怀思堂豪华墓室、礼祭大厅、随缘阁、百家姓觅宗长廊等。堂外建筑有:阙门、乌头门、华表、雄狮、怀思桥、喷泉、石翁仲、无字碑、香灯等。典型的仿秦、汉建筑风格。蓝色的琉璃瓦屋顶,朱砂红的门、窗、柱、墙,汉白玉雕刻的雄狮、华表,花岗岩铺成的路面和台阶,洒落其间的花卉、松柏与万里长城浑然一体、气势宏伟、古朴端庄、别具一格。北京长城华人怀思堂已经以其优美的环境、豪华的设施、一流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成为了往生者人生的后花园!

长城怀思堂环境

以上就是长城华人怀思堂墓地的环境介绍,看起来环境规划的不错,费了一番心血,墓地规模在北京市来说都算大的了。用户看延庆的墓地可以打电话咨询,咨询电话400-018-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