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佛华侨陵园价格售价不低,因为陵园内部很多墓碑都卖完了,剩下的没几个墓地都是贵的了,之前万佛华侨陵园卖的非常好,很多用户来这买墓地,所以墓地现在没剩下几个了。办公厅

万佛华侨陵园墓地价格现在统一的,只有一个价格,就是138000元。网站上还有六个墓碑,价格分别是万佛华侨陵园罗扇碑138000起

万佛华侨陵园罗扇碑138000元万佛华侨陵园荷茂园多子多福碑138000起、万佛华侨陵园相依相伴碑138000起、万佛华侨陵园书香门第碑138000起、万佛华侨陵园素雅碑138000起、万佛华侨陵园永远相随碑138000起。

还有用户想了解墓地环境怎么样,墓地环境是非常好,前些年很多用户认准万佛华侨陵园专程过来这边选墓,下面介绍下。

万佛华侨陵园位于景色秀丽的北京西山风景区,依自然山体之势精心布局,亭台、楼阁、湖水等园林景观,并选植各种名贵花木绿化园区,做到季季景不同,三季有花、四季常青,陵园的全部设施,管理以人的循环发展规律为依据,推崇中华民族之文化观念,集旅游观光、安葬纪念活动为一体,以服务大众为宗旨,致力于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为各界人士提供优质、完善、永久性的服务,并成为一个环境优雅秀美的纪念基地,教育基地和供社会大众凭吊以故亲属,抒畅情怀的美好境地。

以上就是陵园的价格介绍和墓地环境介绍,用户可以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