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公山长城纪念林还能买,墓地很大,到现在还没有开发完全,不少新墓区还在规划中,都在正常售卖。墓地环境非常好,这个九公山纪念林环境是北京合法墓地里最好的几个之一。

陵园地处北京城正北方向,天安门中轴线上,恩泽园正是“经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的少见上风上水的宝地。前屏后障,山环水抱,得水藏风聚气,势成龙虎,层林叠翠,宛若仙境。可谓是明堂聚水,气度非凡,是一处浑然天成的上风上水宝地。集千年龙脉之灵气,先人安葬于此,有福泽子孙之意。

风景

承泽园坐北朝南,位于三山环抱之间,墓地旁边有小溪环流。天主教堂融合了梵蒂冈文艺复兴时期风格和欧罗巴建筑风格,整体建筑庄严、神圣,以欧式宗教元素为依托,采用大量古典柱式装饰,内有彩绘玻璃窗点缀。这都很美。

九公山侧门

不仅自然环境好,墓地建筑美也是一绝,墓地的业务大厅、办公楼、纪念馆、天主堂,都是各具特色的建筑,与自然环境相融合,是非常好看的。

墓地区

九公山位于怀柔,墓地紧靠着长城,这是绝版的风水宝地了,而且占山建墓区,占地面积不大,墓地在一片林海中建立,沿着山势起伏,小隐隐于山,墓地周围一到春夏,一片绿浪,这样的环境谁能说它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