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永久陵园是河北怀来的墓地,是新成立的陵园,墓地地址在怀来小南辛堡镇。这个位置距离北京北边昌平延庆很近,开车一个小时左右,不少这边的用户都去中华永久陵园看的墓地,而且从墓地到昌平朱辛庄有直达公交车,过去非常方便。

北京周边墓地的优势就是墓地价格便宜,中华永久陵园墓地卧碑只需8800元,树葬9000元,都不足一万。

中华永久陵园树葬9000起

立碑墓地最低价格是27800元。德净园立碑墓地36800起,海棠二号墓地售价42800元,海棠一号墓地48000元,五万以内的墓地很多,有很大的选墓空间,比北京市内墓地要便宜不少,受到了不少用户的青睐。

用户要是想去陵园看墓地,可以乘坐上述说的直达公交,公交车从昌平朱辛庄起发,终点站是中华园永久陵园。用户想了解详细路线可以咨询客服,要是想自驾,走高速就可以,要是想乘坐选墓专车过去,需要提前预约,有想问的可以拨打400-018-0560。

用户买墓,关注的点很多,有的看重环境、有的看重风水,有的看重墓地价格,中华永久陵园肯定是合法成立的,首先确保墓地的资质,墓园占地1000亩,地势平坦开阔,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平川式墓园。地方很大,用户进里面参观,估计要参观一会才能参观完,这是北京墓地比不了的,北京墓地一般不大,只有少数墓地占地面积大,陵园风水也好的,官厅中华永久陵园背靠燕山山脉龙宝山,面眺官厅湖水;西临天漠旅游区,上谷郡遗址,官厅水库;东临八达岭长城旅游区。

墓区景观

用户在选墓时,可以说出的自己的需求,客服会根据需求为您推荐,北京的墓地中,还是北京昌平延庆的墓地比较便宜,要是觉得中华永久陵园远,也建议在北边选墓,墓地多,新建的多,性价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