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黄陵园价格不高,早些年墓地立碑更便宜,近些年便宜的墓地都卖完了,现在陵园内最便宜墓地是65000元。昌平区炎黄陵园最大的优势就是经营时间长、口碑好、墓地处于上风上水之地。在这几大优势下,一个六万多的立碑墓地价格也就能接受了。只要墓地是合法的,还有在售的墓地就可以买。炎黄陵园现在有在售的立碑墓地,但是不多了,用户想买可以去看看。

炎黄陵园墓地价格弹性不大,从65000到78000之间。炎黄陵园墓地起步价是65000元,是最便宜的价格了,是立碑双穴,炎黄陵园白月碑双穴65000元、佛联碑碑66000元、花纹碑68000元、白玉碑78000元。这是炎黄陵园墓地价格,陵园碑型不多。总共就5款碑型。

鑫泽园立碑价格65000元

炎黄陵园是北京市33家合法经营性公墓之一,合法问题不用担心,可以大胆买。陵园位于安定门正北方向30公里。建于祖国首都北京昌平区境内天寿山麓,天寿山麓有明朝十三陵之帝王安息之古遗,是龙脉祖传之风水宝地。位于北京城北,上风上水之地。炎黄陵园上面的价格都介绍完了,墓地能买,就看用户是否喜欢这个陵园了。昌平区是北京区内陵园最多的一个,墓地什么价格都有,每个陵园都有自己的特色,用户要是想在昌平看墓,也可以联系客服,可以一天多个陵园带看。业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