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山生态陵园最低价格是19800元,立碑墓地是20000元。墓地现在还有不少立碑墓地在卖,用户可以买。就是墓地不算延庆大型陵园,用户要是对墓地规模有要求,可以看看延庆的八达岭陵园或者室内墓长城华人怀思堂

要是看九龙山生态陵园的话,完全可以买,给用户介绍一下墓地的环境和园区情况。

龙山生态陵园是北京市延庆县民政局批准的合法公益性生态公墓,位于北京市延庆县旧县镇团山村九龙山,占地约2500余亩,现开发的是一期工程。陵园布局由国内著名规划师精心设计,充分利用当地山川地貌,依地势走向,因地制宜,营造空间,在自然和谐基础上塑造完美。九龙山陵园是一座环境清幽、色彩绚丽、四季烂漫、明媚灵动,亲切温馨的花园式陵园,集纪念性、可游行、休闲性于一体,使游人在欣赏园中诗情画意美景的同时,安然缅怀先人,纪念逝者,以更加热爱生命,积极生活。

九龙山陵园将打造九大分区、各具特色,分别是龙山故园、龙山静园、龙山安园、龙山宁园、龙山寝园、龙山眠园、龙山息园、福寿园、福泽园。先开发的是龙山故园和龙山静园,其他园区还在进一步建设当中。龙山故园是园区最早开发的园子,地处开放园区的最高位,三面环山,俯瞰妫水,远观延庆县城可尽收眼底。龙山静园位于整个园区的最高处,山势围绕,远处正对于卧象山的庞大身躯(古云象有吉祥、纳财之意),丛林盘旋,安静清幽。

以上就是九龙山生态陵园多少钱和能不能买的问题回答,用户要是想去延庆选墓,可以联系客服预约选墓专车前往,免费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