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陵园价格不贵,立碑起价两万,生态葬起价一万。环境也不错,依山傍水,十分的优美,加上墓地坐落在卧龙山中,山清水秀,下面看具体永宁陵园墓地多少钱,墓地地址在哪?

可以说在选择陵园的时候,人们最先考虑的就是价格的问题,虽然说永宁陵园本身的碑型上不多,但是比较大,而且十分的美观,另外还会有立碑,以及亭子墓地等可以选择,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在类型上的不同,自然还是会在价格上有差别,像是卧碑的话,价格则是在一万元左右,立碑的话最低的价格在两万元左右,亭子墓地的话价格则是四万元起,价格方面也会有差别。

永宁陵园地址在延庆区永宁镇。位于藏风聚气的卧龙山,北倚金鸡洼,南望十三陵,属于燕山山脉,有踞龙蟠之势。永宁园陵处于京中轴线正北方向,明十三陵也坐落在这条中轴延长线上,谌舆学认为,与皇族相关墓的地理走势叫龙脉,永宁园陵选址于此,有“龙脉相承”之意。

永宁园陵地处延庆区永宁镇上风上水之位,近临永宁古镇,永宁古镇初建于唐,盛于明永乐年,是北京地界少有保存完整的古镇,古镇中现保存完好有玉皇阁、古街巷、天主教堂、古寺庙等景观可供参观。沿途有享誉京城的美盘山公路,向北10公里可以进入令连忘返的“百里山水画廊”,途中可以追寻上亿年的恐龙足迹化石,于山水间感悟时空之交错,此地风光真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