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永久陵园价格不贵,单价低,墓地在河北怀来,紧邻北京昌平延庆,用户从北京过去很方便,过去看墓的也不少,墓地的优势就是比北京陵园的环境好,面积大,价格低。

起步价是8800元,是海棠苑的卧碑墓地、生态葬树葬墓碑价格为9000元,比较受欢迎、德净园立碑36800起,颜色为山西黑、海棠三号墓碑,售价23800元,墓碑颜色山西黑、海棠二号墓碑,售价42800元,英国棕,墓碑颜色福建灰麻。海棠一号墓碑,售价48000元,墓碑颜色印度红、墓碑颜色福建灰麻。另有自选地 19800/平米自选、26800/平米自选两种价格。

陵园主路

以上就是中华永久陵园墓地的价格和墓地的材质颜色的介绍。京周墓地不仅价格便宜,墓地环境也好,先说墓地的周边环境,墓地挨着官厅水库,水面一望无际,微风兴起,波澜不惊。如一块水晶镶嵌在群山之中,水库周围生态环境也好,空气清新,适合安居安葬。周围还有天漠风景区,八达岭长城等。墓地园区环境也好,墓地属于平原墓地,建筑都在平地兴建。是典型的平川式墓地,建筑风格仿照清东西皇陵,用色典故,都是仿照皇陵制成。有庄重典雅的陵门牌楼,气势如虹的大殿,稳健厚重的围墙。墓地环境真是不错的,比起北京的墓园多了一分大气,墓区很宽敞,参观墓地的时候觉得很舒服,环境也比北京的好些,如果用户对京周墓地感兴趣,可以看看中华永久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