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友山公墓看墓班车是有的,正规合法墓地都会有班车往来接送,一般用户第一次过来选墓可以提前预约,但是不能接全程,一般会接到白市驿。如果用户家里距离仙友山较远、或者来看墓的家属较多但是疫情期间,疫情严重时候会为了大家安全着想,停运班车,改为一车一客的看墓专车接送,用户提前拨打400-018-0560预约咨询,所有想乘坐选墓班车的用户,需要提前联系客服,咨询清楚再说。

仙友山公墓环境

仙友山墓地地址在重庆市九龙坡区白市驿镇太慈村,位于中梁山西翼,可直达公路。山上树木葱郁,松柏郁郁,高临下,远眺,可达数十里的山水。山上的小山叠起来,形成了奇特的形态。重庆仙友山墓地形似太师椅,左有青龙,右有白虎。山下白市驿镇与机场之间有从南向北缓缓行驶的梁滩河。高望远,有九龙坡区与璧山县接壤的云山脉,向西是璧山境内的两座无名山脉。三山之间,有无数的小山梁,再向西,有乐山大佛,峨眉山金顶,那里是西方极乐世界。公墓是九龙坡区合法在售公墓,可以放心购买。

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