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陵园是昌平区的墓地,已经经营多年了,在用户中积累了一定的口碑,价格也是比较实惠的。华夏陵园墓地之前立碑价格过高,现在主推两个小立碑墓地价格便宜,花立碑墓地49000元。价格十分便宜,用户可以考虑下。

华夏陵园园区绿化

华夏陵园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元宝山下。华夏陵园是北京昌平公墓陵园中的合法公益型公墓。昌平是我国著名的宝地之一,大明皇家十三陵即安葬在昌平天寿山麓。华夏陵园详细地址在昌平兴寿镇秦城村西,导航可输入这个地址。

华夏陵园墓区立碑

华夏陵园的建设比较早,并且一直都是被用户群体所认了的墓地,如果有需求的用户可以通过:400-018-0560咨询,不论是陵园位置还是墓型价格都会有专业人士为期解答。通过电话了解的话,客服人员会对华夏陵园的位置进行介绍,用户看看陵园是否符合您的选墓需求,如果不合适,可以说出需求,让选墓专员给您推荐合适的墓地,昌平区在售的墓地是北京最多的,价格也都便宜,用户可以实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