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山公墓看墓班车是有的,正规合法墓地都会有班车往来接送,但是疫情期间,疫情严重时候会为了大家安全着想,停运班车,改为一车一客的看墓专车接送,用户提前拨打400-018-0560预约咨询,所有想乘坐选墓班车的用户,需要提前联系客服,咨询清楚再说。

用户要是想看墓的,可以看看自驾或者选墓专车接送,或者乘坐公交车, 但是公交车可能慢,步行时间长,不适合着急买墓的用户。下面说下公交路线,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参考。

景观

轻轨路线:

轨道交通2号线 → 轨道交通1号线 → 城际公交C101路 → 江津315路

3小时3分钟 | 64.2公里 | 步行4.3公里

九龙坡区步行  390米动物园站  上车轨道交通2号线 (较场口方向)  4站大坪站 下车 站内换乘 步行  250米 大坪站  上车轨道交通1号线 (璧山方向)  16站大学城站 (1口出) 下车  步行  330米杰青大道站  上车城际公交C101路。5站国际农贸城站 下车  步行  570米双福北站  上车江津315路  1站津城首府站 下车  步行  2.8公里金银山公墓园区服务中心。

园区

公交路线:

特需公交T113路 → 城际公交C101路 → 江津315路

3小时21分钟 | 61.8公里 | 步行4.6公里

九龙坡区步行  930米杨九路站  上车特需公交T113路  8站轨道大学城站 下车  步行  370米杰青大道站  上车城际公交C101路  5站国际农贸城站 下车  步行  570米双福北站  上车江津315路  1站津城首府站 下车  步行  2.8公里金银山公墓园区服务中心。金银山公墓地址在在九龙坡走马镇距城区10余公里,主干道直径通墓区前沿,恰是重庆市主城区二环边缘,不仅交通十分便捷,而且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这里更是现代化大都市长远殡葬之所。

用户要想打咨询电话直接拨打开头的电话就可以,有什么其他关于金银山公墓问题可以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