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福公墓是大兴区的墓地,墓地在大兴区还是比较新的,近两年的销量一直不错,因为价格比大兴其他陵园便宜,在这买墓地比较实惠。大兴区其他墓地便宜墓地都卖完了,剩下的立碑比较贵些。永福公墓的环境风水都不错,在这个前提下价格还不高,所以给大家介绍下这个陵园,用户可以了解一下。

公墓假山

35800元起步,生态葬、壁葬和立碑,有13款可选墓碑。永福公墓起价35800元,公墓价格分布在39800元、45800元等,均价3万左右。立碑的话,大约价格在三万九千八,像是自选地的话,价格则是在十万左右,想要了解具体的价格,则是可以到官方网站进行相应的了解 。

永福公墓地址在大兴区榆垡镇永定河西岸,咨询电话是400-018-0560,用户有想问的可以拨打电话咨询。

正门

永福公墓不仅是价格便宜,其他园区配套也不错,所以才卖的好,永福墓园地处华北平原北端与太行山山脉相连,左依永定河坐落而成,周围树木连绵不绝,郁郁葱葱,更见永定河内生态绿化长廊为伴,更使墓园完全融入大自然形成一体,北侧二里之遥即为北京著名的万亩梨园,花开时节竞相怒放,香飘四野,竟把本园包裹其中。自然环境非常不错,是个安葬逝者的风水宝地,依山傍水,用户知道了墓园地址,可以预约车辆过去看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