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福座墓地位置在城区,相对起它陵园,对班车依赖性不强,周围还有一个四公里公墓,两个墓地相隔不远,可以一起去看看。用户从哪里过来都不远,比较方便,陵园有班车接送,看墓选墓都有班车,可以提前电话预约,或者了解一下陵园的公交自驾路线,自行过来也行。

 大门

南山福座交通路线怎么走?

南山福座陵园公交自驾都比较方便,公交: 112路外环、125路、609路、612路、801路、818路、863路、880路等都停靠南山福座陵园附近。还有地铁三号线和六号线。下面说下具体路线。

公交路线1:用户乘坐180路 → 188路,1小时26分钟 | 15.9公里 | 步行2.4公里,南岸区步行660米丁香路中段站上车180路,2站广福大道中段路口站下车,广福大道中段路口站,上车188路6站四公里站下车步行1.8公里南山福座  公交路线2:100路 → 188路,1小时28分钟 | 15.8公里 | 步行2.7公里南岸区步660米丁香路中段站上车100路4站莲池路站下车,步行280米广福大道站上车188路4站四公里站下车步行1.8公里南山福座陵园。

公交地铁路线1:100路 → 轨道交通6号线 → 轨道交通环线,1小时23分钟 | 19.6公里 | 步行3.1公里南岸区,步行660米丁香路中段站上车100路2站轨道邱家湾站下车,步行180米邱家湾站上车轨道交通6号线 (北碚方向),3站上新街站下车站内换乘 步行  70米上新街站上车轨道交通环线 (重庆图书馆)方向)3站四公里站(2口出)下车步行2.2公里南山福座陵园。

南山福座位置

自驾路线:从南岸区出发,全程约19.0公里,10个绿灯,途经:茶园路、内环快速路。

南岸区从南岸区到丁香路,行驶300米左转,进入丁香路,行驶890米右转,进入通江大道,行驶1.8公里靠右前方行驶,进入通江大道辅路,行驶430米。向右前方行驶,进入石塔立交桥,行驶260米请直行,进入茶园路,行驶7.1公里靠左前方行驶,进入南山立交,行驶950米请直行,进入内环快速,行驶2.2公里靠右前方行驶,进入江南立交,行驶1.3公里靠左前方行驶,从江南立交到海峡路,行驶250米请直行,进入海峡路,行驶880米向右前方行驶,进入四公里立交,行驶650米请直行,进入学府大道,行驶90米靠右前方行驶,进入广黔路,行驶1.6公里靠右前方行驶,从广黔路到南山福座陵园,行驶300米南山福座陵园。

四公里公墓大门

前面说了,南山福座公墓附近还有一个四公里公墓,这两个墓地都在主城区里面,交通距离比较占优势,南山福座公墓是一座主要以室内墓地为主的陵园,室内主要是阁位比价多,还有一些室内立碑,陵园是福寿园公司旗下的,品质有保障,园区内设计精美。四公里公墓是一所传统立碑墓地,都是室外立碑墓地,价格相对实惠一些,用户可以看看自家的需求,两个陵园都可以参观一下,反正相隔不远,去也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