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是怀柔区的墓地,地址在北京怀柔区渤海镇,墓地比较新,是早几年泰康国际公司投资建立的,墓地以小立碑和树葬为主,其中功泽园和福泽园和树葬墓地价格便宜,在用户中积累了一定的口碑,销量也不错,墓地环境高端大气,是北京少有高规格墓地,所以价格有便宜也有贵的,本次主要介绍便宜的立碑墓地和树葬,用户可以了解下。

九公山树葬墓地价格是16880元,福泽园墓地价格是19980元、30000多元,功泽园墓地价格是50000多远和六万多,这个价格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都是很友好的。

九公山墓地有六大园区,除了这两个墓地价格便宜外,其他园区墓地价格偏贵,用户可以简单了解下,艺术墓价格在98000元一平方,可以自选地当作自选地或者个人艺术墓。

九公山公墓地址也就是怀柔区渤海镇,可以直接导航搜索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咨询电话可以评论留言咨询。

九公山这个地方,位置得天独厚,背靠长城,陵园坐落在北京中轴线北延伸的地方,龙脉宝地。墓地占山而建,园区占地就7500亩,地方宽敞,墓碑墓碑之间间距也大。墓碑间距大,就像用户买房子的楼间距大一样,空间大,空间感强。逝者安葬其中也比较舒适,比其他墓地间距大,不那么密集,用户可以实地去看看,墓园一看就知道环境和建造的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