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峰陵园在北京昌平区,具体位置在昌平兴寿镇桃峪口,兴寿这边与明十三陵共享龙脉风水,附近墓地挺多的,桃峰陵园是兴寿镇内环境最好的墓地,用户可以来看看。

桃峰陵园环境

桃峰陵园拥有着非常优越的天然环境,陵园坐落在桃峰脚下,群山围绕,气势磅礴,是真真正正的自然乐园。桃峰陵园远离城市,静谧清新,郁郁葱葱,百花齐放,百鸟争鸣,依山傍水,宛如世外桃源一般,非常适合逝者安葬,好的环境会让人精神愉悦,后代子孙来此祭拜的时候也能享受到这新鲜的空气。

桃峰陵园被公认为是一家集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并存的高性价比陵园,而在2008年4月6日德高望重的北京潭柘寺主持长道大师亲临园区指导,对桃峰陵园的一句话评价为:这里紧挨明十三陵,三面环山,坐北朝南,风水极佳,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桃峰陵园环境

陵园的环境一看便知,没法作假,用户要是想在兴寿附近买墓,还是推荐桃峰陵园的,墓地价格也不贵,新增的生态葬只要一俩万,环境非常整体,用户到了园区就会对陵园环境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