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公山长城纪念园的墓地价格有优势,主要是九公山墓地以树葬墓地为特色,现在的树葬都有生态葬补贴,比立碑墓地便宜不少,价格上占优势,墓地树葬只需要16880元、节地卧碑是38800元、十字架碑45800元等。福佑永生草坪葬72680元。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树葬墓地

用户买墓的话主要看需求,家中需要买墓给老人下葬那就买,九公山墓地空余墓地比较多,园区比较大,墓区新在这里买墓很方便。

九公山纪念园园内建筑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除了价格有优势之外,还有很多得天独厚的优势没介绍,九公山墓园地处京皇城正北,是背靠古长城,龙脉正统的风水宝地。作为北京市民政局批复的合法陵园,园区不仅有保留着历史原貌的古长城,还在此基础上修建了各具特色的六大园区供大家选墓,园区的环境依托九公山森林,绿化非常好。

风景

其中的功泽园和福泽园是主要推荐的园区,这俩个园区墓地价格便宜,从一万到六万不等,价格亲民,墓地都是生态葬、有面积宽裕的草坪葬、小立碑墓地,经济实惠。以上就是对九公山墓地的介绍,墓地价格有优势,用户要是正在北京看墓,可以看看九公山墓地,墓地环境和服务都会让人眼前一亮,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