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慈墓园是合法墓地,墓地是北京大兴区的墓地,环境不错,就是所剩墓型不多了,价格偏高,所以一般会给用户介绍大兴永福墓园,那个墓地性价比高些,也是大兴的。天慈墓园介绍的就比较少,但是墓地肯定是合法墓地,大家可能缺乏对这个墓地情况的了解,下面就说说墓园怎么样。

天慈墓园坐落于中轴线南端大兴黄村卫星城以东4公里处的凤河北岸,溪清水湛,温沙地旺,土壤肥沃,气候宜人。自古以来,这里就是一处水草丰美,繁花铺锦,林浪似涛,碧波万顷的天然名苑,风光秀丽,景色迷人。乾隆皇帝曾在此处修建团河行宫,每年春秋季节,常来这里狩猎,被后人传颂为“南囿秋风”。天慈墓园墓区果木繁盛,碧桃百亩,风物秀美,景致幽静,是亡灵安寝绝好之地。

天慈大门

用户要是想去墓园看看环境,可以在永定门服务站(丰台区右安门外东滨河路甲6号)没周三、六、日有服务班车直达天慈墓园(提前1-2天预订座位),或者在937支1路公交西磁路口下车,北行1.2公里即到。

自驾:

1、南五环21A-B出口(南中轴路)驶出,沿南中轴路向魏善庄方向(21B)南行约4.5公里,见天慈墓园路标左转,直行500即到。

2、南六环28出口(南中轴路)驶出,沿南中轴路向磁各庄方向北行700米,见天慈墓园路标右转,直行500即到。

天慈墓园道路

以上就是天慈墓园怎么样的介绍,也附上了交通路线,用户想去看墓可以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