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墓地有限,合法的墓地就那么多,很多用户要是觉得贵或者没有合适的,北京周边墓地也会看,一般会看重墓地环境好,面积大,价格还便宜这几个特点,用户对京周地区离得近的,过去也方便,主要看河北天津等地墓地。

这里推荐几个河北的墓地,环境好,价格便宜。第一个是灵山宝塔陵园,这个陵园是靠近北京朝阳通州那边的,开车走高速大概一个小时到,墓地是北京周边面积最大的陵园,价格还便宜。

灵山宝塔陵园道路

灵山宝塔陵园墓地还有不少。墓位充足,不少待售墓地呢,现在能买的墓地里,墓地最低价格是9900元,是卧碑墓地。紫东园树葬是16800元、万寿园立碑25800元、云鹤园立碑28800元、云鹤园立碑35800元、云鹤园立碑37800元锡安园福音碑价格45800元、云鹤园立碑4价格49800元、世尊园立碑55800元、如意园树葬55800元、基督教徒立碑58800元、英芳园立碑59800元、世尊园立碑65800元、世尊园立碑72800元、世尊园立碑79800元。以上是灵山宝塔陵园部分墓地的价格,陵园内墓地很多,墓型大概有30多种。

中华永久陵园

然后是河北怀来县的中华永久陵园,墓地在怀来,挨着北京昌平、延庆近,墓地很新,环境很好,挨着官厅水库,占地面积大,看着很开阔。起步价是8800元,是海棠苑的卧碑墓地、生态葬树葬墓碑价格为9000元,比较受欢迎、德净园立碑36800起,颜色为山西黑、海棠三号墓碑,售价23800元,墓碑颜色山西黑、海棠二号墓碑,售价42800元,英国棕,墓碑颜色福建灰麻。海棠一号墓碑,售价48000元,墓碑颜色印度红、墓碑颜色福建灰麻。另有自选地 19800/平米自选、26800/平米自选两种价格。

天津还有一个玉佛寺寝宫,还有涿州佛驿宫,这两个墓地起价都是一万多,价格便宜,但是都是室内墓地,以佛教塔位为主,用户要是接受室内墓地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