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延庆福安园墓地立碑价格15800元,是北京立碑墓地中最低的价格,用户可以了解下。

延庆区墓地价格一直挺便宜,墓地价格每年都会有变动,2022年有人问延庆墓地价格是不是北京最便宜的,笔者在平台上看了看,除了一些生态葬价格不足一万,其余立碑价格都超过福安园立碑的价格了,所以说延庆福安园墓地立碑墓地是北京最便宜的墓地了。下面介绍一下福安园墓地具体价格和墓地情况。

福安园小黑碑9800元

福安园立碑4价格:19800

福安园立碑5价格:26800

福安园立碑6价格:30800

福安园立碑7价格:31800

福安园立碑8价格:35800

福安园立碑9价格:38800

福安园立碑10价格:48800

福安园立碑11价格:51800。

福安园之前还要9800元的立碑墓地,在去年售罄了,目前最低价格15800元。

公墓长廊

福安园坐落于延庆县小泥河村东,北依海坨、妫水,南连军都山脉的明皇家陵园天寿山,面积3000亩,距北京市区50公里,离京藏高速公路2公里,交通便利畅捷。墓地不大,环境清新幽雅,值得一探。

延庆区墓地不少,不是所有延庆墓地都是最便宜的,还有个八达岭陵园,墓地就在延庆八达岭长城附近,这个墓地也挺不错,挨着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自然环非常好。但是价格不算低,除了生态葬价格便宜,立碑就是正常价格,一个墓地大概在八万左右了,墓地环境和服务堪称一流,用户去延庆看墓地这俩个都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