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合法墓地一共有三个,其中天慈墓园、天堂公墓都是经营性墓地。这俩个经营性墓地已经开园多年了。其中天慈墓园坐落于中轴线南端大兴黄村卫星城以东4公里处的凤河北岸,溪清水湛,温沙地旺,土壤肥沃,气候宜人。墓区果木繁盛,碧桃百亩,风物秀美,景致幽静,是亡灵安寝绝好之地。陵园位置在大兴区黄村镇北磁村,交通方便,但是需要注意墓地现在所剩墓碑不多,墓地价格偏高,均价在八万左右。

天堂公墓是在大兴区黄村镇西庄路18号,始建于1993年,座落在京开高速路天堂河路段东侧1000米处,与古城龙脉为同一中轴,距北京市区20公里。天堂公墓根据地理位置、环境开设了高、中、低档墓区和瑶池特档区,同时规划出名人区、华侨区、宗教区、等各档次墓区又设置了高、中、低三种档次墓型,但是现在墓地低中档墓地都卖完了,墓地只剩下高档墓地在售,标价比较贵,不建议用户选择天堂公墓。

大兴永福公墓正门

那么大兴区就剩下一个公益性墓地永福公墓,永福公墓是是由民政局及相关部门审核批准的合法公益性墓地,座落在北京大兴区与涿州市交界处,墓地在买卖上和经营性墓地一样,用户可以选择永福公墓买墓,性价比高。

永福公墓价格在三万到八万之间,都是立碑墓,三四万可以选择很好的墓地了,以上就是大兴经营性墓地有几个的问题解答,以及大兴的墓地推荐,建议用户在大兴区选墓的话,可以看看永福。要是对区域没限制,北京北面的墓地更便宜,墓园更多,可以咨询客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