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合法墓地有三十三家,但是民政局上面可以查到的确没有三十三家,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民政局只显示经营性墓地,公益性墓地不显示的,北京在售的墓地分为经营性和公益性墓地,有些公益性墓地需要一些限定条件才能购买,有的则不需要。那么到底什么叫经营性公墓呢?其实经营性公墓的官方释义是为城镇居民提供骨灰或遗体安葬实行有偿服务的公共墓地,建立经营性公墓由省、自治区、直辖市民政厅(局)或民政部批准。经营性公墓收费实行国家定价,由政府物价部门制定收费同项目和收费标准,任何部门和单位无权擅自立项和制定收费标准。

大兴永福公墓正门

像北京市的经营性墓地都统一有各个区民政局审批管辖。那么还有用户咨询大兴区的经营性墓地有几个,其实大兴区经营性墓地有两个,一个天慈墓园,一个天堂公墓。天慈墓园位置在中轴线南端大兴黄村卫星城以东4公里处的凤河北岸,墓地周围时候溪清水湛,温沙地旺,土壤肥沃,气候宜人。天堂公墓是北京市依法批准建立,大兴区民政局直接管理的一座中国古典传统式、园林化"龙真""穴的""砂环""水抱"不但独具风格,且凝聚生气的一流佳穴永久性经营公墓。这俩个墓地都是大兴区的经营墓地,但是可惜的是现在墓地都处于售罄的状态,用户要是买墓的话推荐购买大兴的公益性墓地永福公墓,这个墓地买墓没有限定条件,用户相中了就可以买,墓地手续齐全,经营合法。并且墓地价格是大兴墓地中最便宜的,用户想去看墓可以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