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是北京最南边的区,区内有三个合法墓地,其中有一个墓地都快卖完了,有的用户咨询大兴这三个墓地都好不好,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北京大兴有几个合法墓地?

上面说了,大兴有三个合法墓地,分别是永福公墓、天堂公墓、天慈陵园。其中永福公墓是由民政局及相关部门审核批准的合法公益性墓地,它座落在北京大兴区与涿州市交界处,大兴区榆垡镇永定河西岸,距离北京市区40公里,东距106国道6公里,交通便利,现在正在热销中。

永福公墓园区御园

天堂公墓是北京市依法批准建立,大兴区民政局直接管理的一座中国古典传统式、园林化"龙真""穴的""砂环""水抱"不但独具风格,且凝聚生气的一流佳穴永久性公墓。墓地兴建于1993年,目前所剩墓位不多,剩余墓地价格较贵。

还有一个天慈陵园,坐落于中轴线南端大兴黄村卫星城以东4公里处的凤河北岸,溪清水湛,温沙地旺,土壤肥沃,气候宜人。自古以来,这里就是一处水草丰美,繁花铺锦,林浪似涛,碧波万顷的天然名苑,墓地起价98000元。

大兴这些墓地都好不好?

大兴这三个墓地都挺好的, 都是合法墓地,当年建陵园的时候,也是选的非常好的地理位置兴建的,要说推荐用户现在购买的, 可以看看永福公墓,因为永福公墓是现在在售墓地最多的,其余俩个陵园所剩下的墓地不多了,价格较高,永福公墓是公益性墓地,墓地价格三四万就可以买。用户在这买墓性价比高。

以上就是北京大兴有几个合法墓地,墓地好不好的问题回答,用户有其他问题可以拨打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