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年建成的,华夏陵园是北京昌平较早的一批合法陵园,早就建成投入了使用,墓地位置在昌平兴寿镇秦城村西。

华夏陵园是几几年建成的?

华夏陵园始建于1988年,自1994年起北京市昌平区华夏陵园被国家有关部门正式批准为“合法公益性公墓”。 华夏陵园位于北京昌平区元宝山下。

北京市昌平区内的园陵是非常多的。早在明代的时候,昌平就被当时的封建统治者作为安息之地,所以直到今日,昌平的园陵也是多余其它区县的。那么说到华夏陵园,其紧挨着明十三陵,所以其环境也是相当不错的。在园区内有着参天古树,到处都是一片安静祥和,是安葬先人的绝佳之地。

华夏陵园园区

华夏陵园位置在哪?

华夏陵园位置在昌平兴寿,兴寿镇这边不少合法好的墓地,这一片墓地的风水好,适合建立陵园,墓地位置在昌平元宝山下。紧邻皇陵,是一片适合建穴的吉地。

华夏陵园备有各种规格不同的墓地、墓穴、墓碑及祭祀供品。并备有择地、选穴等咨询业务。衷心希望华夏儿女,炎黄子孙,为已故亲属来华夏陵园选择良好墓地,使生者欣慰,逝者安魂,长眠在元宝山下。

华夏陵园是昌平区合法公益性墓地,用户也知道了是几几年建成的,位置在哪,都知道了。用户知道了就可以看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