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陵园有没树葬?这是网友关注的问题,经过查询,昌平区阳坊镇的佛山陵园没有树葬,园区内都是传统立碑墓地。那用户想买树葬,昌平区墓地哪个有树葬墓地了,只有天寿陵园有树葬墓地了。一起看看啥情况。

佛山陵园有树葬吗?

上面说了,佛山陵园没树葬,树葬墓地是近些年新兴起的生态葬款式,佛山陵园比较老了,当时建园的时候只有立碑墓地,没有生态葬这些,而且现在佛山陵园不论一区二区,墓地都不多了,基本售罄,想在这买立碑墓地都不多了。佛山陵园始建于1988年,1993年底被市民政局批准为合法经营性墓地,由昌平区民政局直接管理,至今已容纳故者二万余位。大家可以算下,到现在墓地建成都将近30年了,啥墓地也没多少卖的了。

天寿陵园树葬

昌平哪个墓地有树葬?

昌平天寿陵园都知道吧,昌平天寿,南福寿,北天寿,北京市著名的花园陵园、明星陵园,墓区大,建园时间短,内部设施新,环境维护的好,园区内更有多种生态葬,树葬、花坛葬、壁葬都有,价格便宜,比立碑墓地便宜很多。天寿陵园的树葬有俩款,京华园树葬16800元、树葬墓地19800元。价格实惠。用户在昌平选树葬墓地可以来天寿看看,北京全市的树葬墓地也不多,除了天寿,就是怀柔区的九公山树葬纪念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