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是在北京北面的郊区,区内有八达岭长城等名胜古迹,区内空气清新,环境好,温度比北京市区低,素有北京后花园的称号。郊区面积大,环境好,区内有不少墓地,挨着长城等地建成。延庆墓地有六个。各个陵园都有特色,下面给大家介绍这里六个墓地包括墓地地址,再推荐几个好的。

北京延庆墓地有几个

延庆有六个墓地,分别是八达岭陵园、福安园、八达岭人民公墓、长城华人怀思堂、九龙山生态陵园、永宁陵园。八达岭陵园地址在八达岭高速水关长城出口附近,福安园墓地地址在延庆县小泥河村东100米、八达岭人民公墓地址在延庆区八达岭镇里炮村。长城华人怀思堂地址在延庆县八达岭镇三堡村、九龙陵园地址在延庆县旧县镇团山村九龙山、永宁陵园在延庆区永宁镇。

八达岭陵园

延庆墓地推荐

延庆这里六个墓地,笔者推荐长城华人怀思堂、八达岭陵园、福安园这三个墓地,这三个墓地各有特色,用户看下。长城华人怀思堂是室内墓地为主,主要出售福位墓地,还有骨灰寄存业务,是北京市首家室内墓地,规模很大。近期有更新了一批室内墓地价格,用户可以看下。

八达岭陵园是延庆区卖的最好的陵园,也是面积最大的陵园,陵园环境好,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墓区周围是20万亩含氧林,一进入陵园,犹如进入了森林。看重自然环境的用户可以看看。

福安园墓地是价格优势突出,立碑墓地一万两万的,墓地面积不大,景色挺好的,墓碑设计简洁大方,性价比高,比一些北京周边墓地还便宜。买这里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