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寿陵园生态葬墓地是北京所有陵园中最多的,园区中有树葬、花坛葬、壁葬、卧碑葬、草坪葬。和煦园生态葬是早些年成立的墓区,园中是生态葬墓区,目前所剩墓地不多,只有花坛葬还在售,下文会介绍下。

天寿陵园都有哪些生态葬

1、树葬:现代树葬是殡葬的一种新形式,就是人们以认养绿地的办法,植一些树木,将亲人的骨灰撒在树下。现代树葬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它的地面是没有任何殡葬设施的,而是以纪念树形式安葬。

2、花坛葬:天寿花坛葬价格33000元,价格不贵,花坛葬是起源于西方的绿色葬式-将骨灰埋入花坛中。特点是节约土地,绿色环保。

3、壁葬,天寿壁葬价格从32000园元-65800元不等,壁葬形式多样。

4、卧碑葬,卧碑的外形是大多数是呈现成梯形的,是前低,后高是有一个斜坡的样子,还有呈扇形,方形和椭圆形的形态,这种墓碑看起来比传统的立碑更加的新颖美观,而且也是非常符合现代殡葬改革节约土地的理念。

5、草坪葬,

草坪葬就是把逝者的骨灰撒入草坪下的洞穴里,上面平放一块小小的墓碑,这是一种新型的生态殡葬形式,占地较少。

京华园树葬16800元

天寿陵园生态葬哪个最便宜

陵园里面最便宜的生态葬是树葬,树葬有两种类型,价格最低的是16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