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家坡公墓是重庆南岸区的一处公墓,位于弹子石。公墓占地面积约50余亩,拥有墓地、花园、绿地等多种设施。

1:南岸区洪家坡公墓简介

洪家坡公墓简介:洪家坡公墓东依长生镇、峡口镇、西靠黄桷垭填,南接巴南区,北连南山镇,地处南岸区腹心地带。公墓与南山风景区同一山脉,座西朝东,三面青山环绕,墓地前临水库,湖光潋滟,风景优美,地势向阳,交通方便,是亡灵的良好栖息之所。

洪家坡公墓

2:洪家坡公墓怎么样

如果你想知道重庆南岸区洪家坡公墓怎么样的话,那么我可以告诉你,这里的公墓设施非常完善,而且公墓周边环境也非常优美。除此之外,这里的公墓开放时间非常宽松,几乎每天都有人来参观。所以,如果你想在南岸区选墓地,那么我觉得这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洪家坡公墓

3:洪家坡公墓开放时间

每天早上七点到晚上四点,节假日不休息,有人在陵园值班,公墓开放时间根据冬夏有所调整,可以打个电话给工作人员,然后再去,或者直接预约选墓专车前往,更加方便。

4:如何前往洪家坡公墓

交通方式:重庆南岸区洪家坡公墓位于重庆市南岸区,轻轨公交出口直走即可到达。洪家坡公墓的建设不错,墓地价格也实惠,立碑38800元。公墓的设施齐全,有墓地、花园、绿地等,是当地人选墓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