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区莲花公墓的好不好,各方意见不一。有人认为公墓给人以参观的感觉,是一处不错的地方;而也有人认为,公墓的硬材料使得环境不太舒适,不想在这选墓,下面介绍下这个陵园。

1:南岸区莲花公墓的历史

重庆市莲花公墓始建于1993年,经重庆市民政局批准,由重庆市南岸区民政局创办,是距离市区最近,交通便利,合法的经营性公共墓地,是重庆南岸区最早的公共墓地之一。

2:南岸区莲花公墓的现状

南岸区莲花公墓的现状是,它很干净,环境很好,园区每天都有工作人员来打扫。墓区管理费和其他墓地一样,都是20年一交,收取墓地价格大约百分之五,价格合理。公墓整体绿化率达到98%,新增大型景观雕塑、休闲平台等。

南岸莲花公墓小道

3:南岸区莲花公墓好不好

南岸区莲花公墓目前来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墓地起步价格5000元,立碑1万元起,价格合理。公墓的风格是传统的中式墓地,在这里可以看到山水花草,同时还保留着传统的中国公墓风水布局,背靠黄山,鸟瞰两江。南岸区莲花公墓现在已经拥有完善的陵园设施,除了公墓的主体部分,还包括了周边的殡仪馆。总之,对于南岸区莲花公墓好不好,各方意见不一。用户想在南岸区选墓,可以亲自来园区看看,并且南岸区好的墓地不少,可以多看几个,选择合适墓地安葬逝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