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墓地的话,现在北面昌平的优质墓地更多,用户选墓也倾向来昌平,是属于北京上风上水之地了,那还有的用户喜欢选择离自家位置近的墓地,比如通州那边不少用户,喜欢了解通州面对,今天我们来了解通州的通惠陵园,看看陵园环境怎么样?有没有接送看墓的班车。

通惠陵园怎么样

通惠陵园位于北京的副中心通州区,拥有三十余年的经营历程,一九八七年成立于宋庄镇的师姑庄村,是北京的三十三家合法公墓之一。

通惠陵园观音像

通惠陵园环境怎么样

园区毗邻京杭大运河的入京门户通惠河,占地百余亩,绿水相依,环境清幽,远离喧嚣。园内主要经营传统立碑墓葬和骨灰墙壁葬,两种安葬方式都有数量充足的墓位。北京通惠陵园绿带环绕,花团锦簇,建筑汇聚现代与古典两种艺术风格,独具特色,自然环境和人文底蕴都十分不错,通过精心的建设为逝者打造出了理想中的人生后花园,让逝者安宁、家属安心。

通惠陵园服务班车

园区专门准备了服务班车可供家属预约乘坐,方便家属看墓扫墓,服务人性化、管理现代化,广受赞誉。通州通惠陵园综合条件优越,如果家属想在通惠陵园为亲人挑选墓地,建议先联系陵园的选墓专员,预约陪同看墓服务,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前往园区看墓挑选,工作人员会提供全面的园区介绍和专业的选墓建议,让家属能够更好的选出符合需求的墓地。以上就是北京通惠陵园的介绍,有需要的可以电话咨询看墓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