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的墓地有三个,在永定河边有一个,在黄村有两个墓地。用户想在大兴区买墓地,大兴地处北京南边,北京现在的墓地昌平区比较多,有的用户不爱跑这么远买墓地,就想问大兴的墓地。

一、永定河附近有个永福公墓,位置在大兴区榆垡镇永定河西岸,永福墓园是由民政局及相关部门审核批准的合法公益性墓地,它座落在北京大兴区与涿州市交界处,大兴区榆垡镇永定河西岸,距离北京市区40公里,东距106国道6公里,北距六环长阳出口12公里,南临固安县城仅20分钟路程,交通极为便利。

永福公墓

二、黄村也有天慈墓园,位置在大兴区黄村镇北磁村,天慈墓园坐落于中轴线南端大兴黄村卫星城以东4公里处的凤河北岸,溪清水湛,温沙地旺,土壤肥沃,气候宜人。自古以来,这里就是一处水草丰美,繁花铺锦,林浪似涛,碧波万顷的天然名苑,风光秀丽,景色迷人。乾隆皇帝曾在此处修建团河行宫,每年春秋季节,常来这里狩猎,被后人传颂为“南囿秋风”。天慈墓园墓区果木繁盛,碧桃百亩,风物秀美,景致幽静,是亡灵安寝绝好之地。

三、天堂公墓始建于1993年,位置在京开高速路天堂河路段东侧1000米处,与古城龙脉为同一中轴,距北京市区20公里。天堂公墓是北京市依法批准建立,大兴区民政局直接管理的一座中国古典传统式、园林化"龙真""穴的""砂环""水抱"不但独具风格,且凝聚生气的一流佳穴永久性公墓。

大兴现在墓地卖的好的就是永福公墓,位置挨着永定河,周围风水好,水主财源。永福公墓现在园区有很多立碑墓地在售,价格在三万到八万之间,价格比其他两个大兴墓地便宜些。用户可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