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寿陵园和景仰园都是昌平区的陵园,两个陵园经营多年,要是有用户想在2022年给老人选个墓地,不知道选择哪个比较好,能给分析一下吗?其实就看用户需要什么样的墓地了,合适的就是最好的,这两个陵园都是合法陵园,选哪个都没有问题。比如从墓地价格上,景仰园2022年主推卧碑和花坛葬,起售价格更低,价格更友好。从位置上,如果用户喜欢距离皇陵近的陵园,那也是景仰园胜出,因为景仰园紧邻景陵,一步之遥。其他方面就是天寿陵园好一些了。

碧水天成

一、说实话,天寿陵园肯定要比景仰园好,不论是在环境上还是其他方面都要比景仰园略胜一筹,首先,天寿陵园是被业内评为最高等级的紫钻陵园,这个除了天寿陵园有还有就是怀柔区的九公山陵园,还就是天寿陵园风格及装饰,进入大门就能看见莲花池,还有名人墓,园区内还有一条河,边上还有莲花,放着音乐,感觉都挺有韵味的。陵园安葬的墓碑目前在北京地区来说是最全面的,不管是在生态葬还是立碑或者家族墓都是有的,价格从低到高,这座陵园也是北京市民受欢迎的陵园。

二、再来说说景仰园,景仰园唯一的优势是这个陵园就在十三陵内,周边环境也不错,环山绕水,服务和管理也是挺到位的,但这里是没有立碑的,只有卧碑,所以,很多家属看完后还是选择了在天寿陵园,天寿陵园名人有很多比如陈晓旭,侯耀文,李文华,李媛媛等等。

景仰园陵园水系

三、十三陵景仰园地处昌平区十三陵镇明十三陵风水墙内,是昌平区唯一一家地处明十三陵风水墙内的合法经营性公墓。陵园距明十三陵长陵仅2.3公里,距明十三陵景陵仅1.6公里,可以说是离明十三陵最近的一家墓园了。就墓碑葬式及价格来说,天寿陵园可选墓碑较多,有生态葬及立碑大爱有50余款,而景仰园陵园只有花坛葬和卧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