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寿陵园作为北京市销量前几名的陵园,优点众多,比如陵园获得过陵园界最高荣誉、园区环境好、陵园位置是北京风水宝地等优点,如果说缺点的话,与北京其他陵园相比,天寿陵园立碑价格稍高。

一、天寿陵园优点分析

1、天寿陵园获得紫钻陵园证书,紫钻陵园的评级是陵园中最高等级,只有少数的陵园可以获得这个荣誉,目前北京市所有墓地只有天寿陵园和九公山陵园获得此项殊荣了。

2、天寿陵园园区环境优美,人工修建的主题园区给人赏心悦目之感,园林绿化设计美观。

3、天寿陵园位置上佳,是昌平区上风上水的宝地,背靠天寿山,附近有寺庙、千年古树、名山、皇陵等,可见风水之强盛。

4、天寿陵园园内生态葬样式齐全,是北京墓地中生态葬最多的陵园,树葬、花坛葬、壁葬、骨灰墙、卧碑等,应有尽有,价格低廉,树葬墓地一万多起价。

5、天寿陵园交通便利,公交车直达,自驾也方便。

天寿陵园环境优美景观别致

二、天寿陵园缺点分析

天寿陵园立碑价格在十几万起步,相对于其他陵园比较贵,其他墓地一般在五六万,六七万。天寿陵园的环境、风水、后期服务都是一等的,用户可以来园参观,预算够买在这里是最好的。陵园内众多名人逝世后在此安葬,可见陵园服务好,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