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山陵园和桃峰陵园都是昌平区的陵园,这两个墓地卖的都不错,近期有用户咨询说,选墓专员带着家属选墓,这两个陵园都看了,都觉得不错,想咨询一下专业的意见,其实,这两个墓地是各有千秋,都是合法墓地,用户买哪个墓地都放心。但要是说哪个更好,就要看用户买墓更注重哪个方面,要是环境方面就是桃峰公墓好,要是风水方面是九里山陵园更胜一筹。

九里山陵园风水好

九里山陵园(二区)是山环水抱、玉带缠腰、水陆双形的风水,风水的几大利好都占了,墓地是群山环绕,九里山公墓作为龙头位置,有河流环绕而过,被称为玉带缠腰,墓地前面正对怀昌路,路另一侧是京密引水渠,经年流淌,流入北京自来水厂。便利的交通、宽大的停车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质的服务,使九里山公墓二区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真可谓一片安魂净土。

九里山公墓二区园林环境

桃峰公墓环境好

其实很多人也许对于桃峰陵园的环境不是很熟悉,因此会认为桃峰陵园园区中的环境规划的并不是很好,其实这是错误的观点,相比较于昌平的几个公益性墓地来说,桃峰陵园环境是最好的一个。甚至它的干净整洁程度要比天寿陵园还好一些。桃峰陵园拥有着非常优越的天然环境,陵园坐落在桃峰脚下,群山围绕,气势磅礴,是真真正正的自然乐园。桃峰陵园远离城市,静谧清新,郁郁葱葱,百花齐放,百鸟争鸣,依山傍水,宛如世外桃源一般,非常适合逝者安葬,好的环境会让人精神愉悦,后代子孙来此祭拜的时候也能享受到这新鲜的空气。

桃峰陵园用户如有选墓需求,可咨询客服或者拨打400-018-0560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