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山公墓分为一区和二区,一区在九里山山尾,二区在九里山山头的位置,两个公墓在成立时间、墓地规模、墓地价格、墓地位置都有不小的区别,下面介绍下。

九里山公墓一区和二区区别

1、成立时间,九里山公墓一区成立时间是1988年,二区公墓成立是在1992年,比一区晚了四年。当时是九里山公墓一经推出,受到了当地用户认可,墓地销量很高,可售墓穴变少,所以又新建了二区公墓。

北京九里山公墓二区

2、墓地规模来说,是二区公墓更大,因为二区公墓建造时候,吸取了一区公墓规模不够大的经验,这个陵园的面积达到了两千亩,整个墓区内遍植松柏,花果飘香。

3、墓地价格来说区别不大,一区墓地可能早些年卖的更便宜一些,二区建造之后价格也不贵,立碑墓地两万到六万,壁葬是九千八。

4、墓地位置,九里山公墓一区位于海淀凤凰山与昌平交界处,九里山公墓二区更靠近昌平,在九里山山头位置,位于昌平区城东,瑶台山庄西400米,在九里山前坐北向南,前有京密引水渠,这里有山、有水、人杰地灵,此乃上风上水的宝地。

九里山公墓二区万利园环境

5、九里山公墓现在售罄,九里山公墓二区墓地还在出售中,用户现在买墓地只能买二区墓地了,一区墓地建立时间早,早就卖完了。

6、九里山公墓一区和二区位置有区别,二区墓地的位置更好,二区的位置在九里山山头位置,从风水上说,是龙头位置,风水更旺。

7、九里山公墓二区环境更好,一区墓地建造的时候墓地环境比较朴素简单。二区墓区长期有专人清扫,有专门的绿化队负责绿化,有专业的石匠对墓碑精心设计、雕刻、描金。墓区内设有专职的看护人员,负责墓区的安全。便利的交通、宽大的停车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质的服务,使九里山公墓二区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真可谓一片安魂净土。

以上就是九里山公墓一区和二区墓地的七点区别,用户可以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