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最便宜墓地是九公山陵园,怀柔区唯一合法在售墓地。只有这一个,没有其他墓地。九公山陵园在怀柔区价格自然也是最便宜的,没有其他可以对比的陵园,放在北京所有墓地里,生态葬价格比较便宜,立碑价格不是最低的。

九公山陵园

九公山墓地在怀柔区内是属于最便宜的,九公山墓地是在怀柔区第一个开发的墓地,背靠长城,墓地工程建了很长时间,陵园质量有保障。怀柔区地处北京六环外,自然环境优美,九公山陵园是上市公司泰康集团投资建立,资金雄厚,陵园落成后,被评为北京少数紫钻陵园之一。

九公山陵园

最便宜的九公山陵园

在北京的九公山墓地,如果有逝者遗属要求购买墓地,选墓专员都会一对一给家属介绍目前园区在售的墓地,根据不同的园区,墓地价格也不同,园区最便宜的墓地是树葬墓地,价格实惠,很多用户定了树葬,还有要部分用户定的恩泽园立碑墓地,价格七八万左右,相对便宜,性价比高。用户想买便宜的墓地,可以和选墓专员说清自家预算。

九公山陵园

九公山陵园价格是不是最便宜的

陵园在怀柔区是最便宜的,因为怀柔区只有九公山陵园这一个墓地,在北京市墓地中,不是最便宜的,九公山陵园属于大型高端陵园,立碑价格是稍稍高一些的,比如昌平是立碑均价五六万,九公山立碑要七八万了,只有树葬价格比较便宜,价格16880元。

墓地价格固然是个重要的因素,但是墓地环境、墓地风水啥的也很重要,九公山陵园的风水还是不错的, 用户可以先去陵园看看,看墓电话400-018-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