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足区的墓地比较少,用户有的要在大足区挑选墓地的时候,发现就有一个七宝山公墓,用户想了解七宝山公墓的墓地价格,问有没有墓地价格表,其实现在是没有价格表的,但是价格表就是各个墓地详细价格列出来的,下面现列一个表,用户可以参考一下。

七宝山公墓花台墓价格便宜

七宝山公墓墓地价格表

七宝山墓地壁葬5800元起,

七宝山墓地小立碑花台墓13800元起,

七宝山墓地单墓140000元,

七宝山墓地吉祥四区立碑18800元

七宝山墓地吉祥四区立碑36800元

七宝山墓地吉祥四区立碑43800元

七宝山墓地十二生肖28800元

七宝山墓地忠义园38800元。

以上就是七宝山公墓价格表,都是真实墓地价格。

七宝山公墓的地址

公墓坐落在风景秀丽、空气清新的巴岳山半山腰上,山势较平缓,前方地带开阔,远山拱卫巴岳山,更有淮远河环绕,地理位置优越,无疑是藏风集气之地。该墓系由一位有名望的文学家根据当地地形、地貌进行定向选址修建,有机地融入道家之道,巧妙地迎合了我国传统文庙文化中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门之势,并与佛教西方极乐净土与由金.银.琉璃(青色)玻璃(水晶).砗磲(青白色).赤珠(赤色宝).玛瑙七宝物组成,故名七宝山。七宝山公墓成功地建成了集儒、释、道文化、建筑艺术、休闲旅游于一体的雕塑观光园,成为星级公墓。这是逝者理想的休憩之地,往生之所,是名副其实的人生后花园,先贤若能在此占有一席之地,必将为其后人带来绵长福音。

花台墓

七宝山墓地电话

七宝山公墓性价比挺高,周围墓地较少,用户要是想看看其他区的好墓地也可以,专车带看,用户有意的话,可以拨打公墓咨询电话:400-018-0560约车看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