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墓卖的不贵,墓地是公益性墓地,价格偏低,墓地现在很多立碑在售,可以买。金银山公墓在重庆九龙坡区,是在市区二环边上,用户在这里买墓以后来祭拜非常方便,不偏不郊,环境也不错,这样位置的陵园价格会不会很贵呢?我们拨打了陵园电话进行了咨询,其实陵园价格不算贵的。

金银山墓地不贵

金银山公墓起售价标注的是11800,可能没有包括生态葬和特价墓碑,应该是立碑起价。现在墓地价格时有更新,有时候有差价,可以电话咨询客服,问问最新价格。

之前的金银山公墓单墓6800元起、8800元、10800元、12800元等不同价格。

金银山公墓双墓9800元起、11800元、13800元、15800元等不同价格。如果用户购买艺术及豪华墓价格另议,应该比正常墓地价格贵一些,一般用户购买均价在1万--5万之间的墓地较多。

金银山公墓园区

金银山公墓墓地在售

如果用户家距离九龙山坡比较近,查了路线比较方便,想要更多的了解这个陵园,可以咨询客服。陵园都是合法陵园,都有墓地在出售,不会白打电话的,用户只需要看看价格合适不、位置合适不,再去陵园转转,看看是不是心中满意的陵园,如果不是,我们选墓专员可以开车在九龙坡区看看其他合法陵园,可能有的别的墓地环境让您满意,这些都是可以的。

用户可以在平台上仔细看看金银山公墓的介绍,觉得可以的话,就打个咨询电话问问,买墓地要认真对待。